You're walking in totally dark world. You can't run away. Only faith and courage let you through .

My photo
Hong Kong
A freelance photographer

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


Helen Palmer 的學術著作,我買下了數本,而且贈送給幾位朋友,結果有兩本卻悄悄地回到我身邊,最後發覺這兩本Helen Palmer著作,並不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。
記得初諗大學的時候,陳坤耀校長在第一課中就提及Economics的中文譯名「經濟」是指「經世濟民」。我一直跟Helen Palmer及林煒舜的理念相同,雖然這種遠古的人類智慧,不是十全十美,但亦可在人類心靈的領域上,助我們達到「經世濟民」的心靈美德。
結果,這兩本不屬於我的書,竟然就像一對可愛的貓兒,因為關係破裂,被女主人送回去,此時此刻,我才發現我的好意,最後…… 我自己亦處理不太好,還要在這兩本書中學習多一點。
我唯有把這兩本書留待我身邊,直至找到真正的主人。

No comments:

Article